作者adam2008 (don't be stupid!!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徵求]親愛又熱情的高雄鄉民 幫我們(高餐學生)作個問卷好嗎?^^剛感
時間Thu Apr 23 23:44:02 2009
親愛的鄉民 我門是高雄餐旅學院的學生
不好意思有點偏題 以下正文^^
我們即將畢業 但是因為要製作"專題作業" 所以大概需要大量的 網路問卷收集 做統計
下周要繳交 專題作業(關於高雄捷運調查)
我馬上就想到 這個充滿(批踢踢)
知識份子 又充滿人情味 以及學問的網路環境 (有點狗腿 但是也是真的)
以下 問卷網址 保證不用你兩分鐘時間 很快的^^
希望可以幫幫我們(或許有點說得有點制式化) 但我們真的是誠懇的請求廣大鄉民幫助
我們沒辦法給你什麼實質的東西 只能給妳們 滿滿的 祝福以及感謝 拜託了 謝謝鄉民們
↓↓↓↓↓問卷網址↓↓↓↓↓(挺好用的 大家如有需要可以利用^^)
http://tinyurl.com/cuestz
如果可以 希望幫忙 把這網址散撥出去 以利作業更加迅速(當然這要求太過份^^a 但如果
可以 希望大家幫忙 謝謝)
--
蹲得越低,跳得越高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2.14
1F:噓 gamini0616:偏僻快到高雄縣= = 高雄縣哪邊得罪你了 04/23 23:45
※ 編輯: adam2008 來自: 203.68.2.14 (04/24 00:10)
2F:→ adam2008:不好意思 修改了 沒別的意思 抱歉 04/24 00:12
3F:推 sweetpu:看到1樓的推文......一點都不想幫忙 04/24 00:18
4F:→ adam2008:拜託了 真的沒其他意思 04/24 00:19
5F:推 dylanmorton:好吧,我來衝第一個? 04/24 06:10
6F:噓 mrdi:美送阿!!! 04/24 06:52
7F:→ oldmanda:以後PO文前要想清楚阿~還是幫你填 04/24 09:19
8F:→ yunwolf:高雄版有原文,那句話難怪讓人不高興! 04/24 09:21
9F:→ iamsink:對不起,我住高雄縣..................( ̄■ ̄") 04/24 11:37
10F:→ adam2008:對不起 對不起 會注意、改進的 繼續幫我填好嗎?謝謝大家 04/24 12:33
11F:→ adam2008:已經破百了 謝謝 04/24 12:33
12F:→ ChenYoung:看過原文後一整個不想填= = 04/24 19:31
13F:→ joanchiung:嗯......填完了= =" 看在我弟讀你們學校的份上... 04/24 20:30
14F:推 gamini0616:補血 推推 04/25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