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lly850 (welly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請問鳳山吉他教學
時間Fri Apr 10 11:13:51 2009
請問版眾
小弟想知道鳳山良好的吉他教學的地方
小弟要學古典吉他, 程度0
有版友在教嗎? 或請提供一些店家吧
感謝鳳山版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69.104
1F:推 amazingpupu:也想知道推 04/10 20:50
2F:推 swqq123:去涵美問看看? 在中山西路上 04/10 20:54
3F:→ wright1977:記得別去EMI 亞X就好了 04/11 04:25
4F:推 ky5689:推樓上 千萬別去A_A 04/11 11:59
5F:→ welly850:恩 EMI在哪呢? 現在學費怎麼算呢? 04/11 13:03
6F:推 poching:我同學有在教 04/11 15:10
7F:→ amazingpupu:我暑假才能學,有哪裡推薦的嗎?? 04/11 17:46
8F:推 Urge:鳳新對面有一間叫音雅的,找一位叫旭哥的老師,他是南外交的吉 04/12 19:20
9F:→ Urge:他手~(外交算是高雄實力非常堅強的樂團) 04/12 19:21
10F:→ kazaf302:友情價...200/1HR 有實力 04/15 10:42
11F:→ welly850:鳳新有點遠說 我希望能在鳳山市區一帶 謝謝各位的資訊 04/15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