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fenlin (遙遠~星*星~)
看板FongShan
標題Re: [問題] 鳳山的魯味攤
時間Thu Apr 9 14:27:57 2009
大致整理一下我住在鳳山20多年來吃過的魯味攤~
範圍大約是在~鳳山北區~
像是中華夜市裡的-貞香魯味-
菜色種類蠻多的~(他們同一間的貞香麵攤也很好吃)
還有安寧街靠近中山路路口的-南台灣魯味-
這間的味道也很道地,但畢竟魯味還是要看魯汁的味道如何~
另一家是在凱旋路上大樓前的-林師父魯味-
這間的味道真的很香濃~~而且~我個人覺得蠻便宜的~
常常晚上去...都看不少人在等~
這是我比較常去的幾家魯味~
其實晚上鳳山賣魯味的攤子蠻多的~
像是中山路~青年路底~凱旋路~五甲路~
這些比較熱鬧~比較多在賣吃的地方...都會有1~2家魯味攤~
或是可以去跑夜市看看呀~
像是星期二的大明路夜市跟開漳聖王廟夜市~
或是星期四五六日的青年夜市~^^~
應該都有好吃的魯味攤~^^~
提供我的心得給大大參考囉~~^,<~
※ 引述《sivi0013 (飲水機)》之銘言:
: (以下為廢文 直接end吧xd)
: 家住維新路上(近鳳山x苔目) 覺得鳳山的魯味店有點少附近的魯味都吃膩,可能是因為麵
: 店多魯菜也多所以魯味攤不太能活得下去(是嗎?我猜啦..不過鳳山便當店也多,中午跟晚
: 上跟本是便當戰爭)
: 中山路上附近:
: 第一銀行路口的阿p 安寧街路口牛排攤的旁邊 寶雅(舊客運總站)附近的二家小櫃子魯味
: 在五甲路跟中山路的交界,寶島正對面的小辣椒(關店了..現在在賣暴米花)
: 小辣椒旁邊的鍋燒意麵變成魯味+麻辣燙(不喜歡吃辣)
: 再過去周氏燒肉飯正對面的巷子進去也有一招牌很大的(開不到幾天就關門..冏好快!)
: 光遠路:
: 光遠路還沒到賣羊肉的巷子旁的阿囉哈(關店了..冏)
: 維新路:
: 在上坡路段三寶大腸麵線的旁邊也有一家(不顯眼也沒吃過)
: 上面的店家不是依好吃去排名的,是依我的印象打出來的,味道上我只是常吃阿p跟安寧街
: 路口不過安寧街路口真的有夠貴..
: (其實以上可以省略不看)
: 說來丟臉..在鳳山活了25年了,不知道好吃的魯味還有幾家><?
--
這不是正妹~喜愛正妹者勿入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fenlin
都說不是正妹了還懷疑呀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71.202
1F:推 NcThoR:我要偷推貞香麵館 超好吃的 04/09 14:49
2F:推 bonziwells48:只吃過中華市場裡的貞香魯味 原本好來富鹽酥雞旁也有 04/09 15:55
3F:→ bonziwells48:一間但現在變成了綠茶坊 貞香還不錯吃 04/09 15:56
4F:→ mrdi:貞香麵攤是補頭麵攤 04/09 19:15
5F:推 ac4r:貞香魯味真的好吃,不過對面的冰店也不錯...痛苦的回憶 04/09 22:52
6F:推 mayth:大家都住那邊XD 04/10 00:18
7F:推 fshsman:貞香滷味推一個..從小吃到大..麵店的東西比隔壁雞肉飯好吃 04/10 10:46
8F:→ fshsman:東西也比較便宜..雞肉飯越賣越貴超誇張.. 04/10 10:46
9F:→ fshsman:貞香麵店老闆女兒很正喔..每天都會在店裡幫忙.. 04/10 10:48
10F:→ efenlin:麵攤價格如果只吃麵類和米糕等等的我覺得價格還可以... 04/10 13:09
11F:→ efenlin:小菜就很貴了...隔壁雞肉飯跟肉燥飯的價格沒什麼變呀~ 04/10 13:10
12F:→ efenlin:25塊一碗肉燥飯.我還可以接受~排骨酥湯印象中也只有20還25 04/10 13:11
13F:→ efenlin:我也不覺得貴呀~如果說有變應該是飯添的變少了一點~ 04/10 13:11
14F:→ efenlin:比較起來我覺得麵攤比較貴..大碗乾麵漲價後要45塊了.... 04/10 13:12
15F:推 newhsun:推中華市場的貞香滷味 真的超好吃的 辣椒超辣的 常客之一 04/11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