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rilwater (貓兒菊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哪裡有網咖啊>口<
時間Mon Apr 6 13:33:43 2009
我家附近的網咖都倒光光了Q_Q
家裡的電腦不能用msn orz.......
但是又有點急著跟受訪者聯絡Q_Q
(也想打一下電動啦=w=....)
請問厲害的版友們=w=
青年地下道附近有還健在(?)的網咖嗎0 3 0?
(陽明路那家也倒了orz.............)
--
君は誰よりも大切な人だから ring bell through the window
どんなに歲月が流れても笑っていて欲しい i wish you smile for me
祈ってる僕なんかどうなっても sing song all together
君がいつまでもいつまでも 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la la la la
http://aprilwater.blog.shinobi.jp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34.51
1F:推 oldmanda:自由路上有藍語 04/06 13:36
2F:→ aprilwater:自、自由路在哪=w=.........(呆 04/06 13:38
3F:推 oldmanda:青年路往南一直騎 會接到自由路 右轉 妳會看到網咖 04/06 13:40
4F:→ aprilwater:-w-.........謝、謝謝(‧Q‧) 04/06 13:41
5F:→ oldmanda:不用客氣 那是我還知道的網咖 因為是上班必經之路XD 04/06 13:41
6F:→ aprilwater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網咖真的倒很多 04/06 13:42
7F:→ oldmanda:我知道高雄市陽明路上有吧? 04/06 13:42
8F:→ aprilwater:那家倒了- 3-/ 搬去很遠的大昌路(倒 04/06 13:45
9F:→ oldmanda:那家這麼大間也倒了???@@ 04/06 13:46
10F:→ oldmanda:冠源裡面沒有網咖嗎?我印象中九橫綱好像有 04/06 13:47
11F:→ oldmanda:冠源裡面沒有網咖嗎?我印象中九橫綱好像也有 04/06 13:47
12F:→ aprilwater:九橫綱@_@哦 都差點忘了它XD 距離看起來是最近但不知道 04/06 13:48
13F:→ aprilwater:有沒有倒(網咖) -w- 04/06 13:48
14F:→ oldmanda:你可以去看看 不然打電話問也可以 04/06 13:48
15F:→ aprilwater:嗯=w= 好 謝謝>////< 04/06 13:49
16F:→ ac4r:九橫綱的還有營業 04/06 14:07
17F:推 brian70545:建軍站那邊有一家很大間的 04/06 14:24
18F:→ jric:藍語&橘子(好像變遊戲阜)那邊都倒了? 新路那邊(青年路左邊) 04/06 14:44
19F:→ jric:文德國小附近的青年路= =" 04/06 14:44
20F:推 holydon:最近的..鳳中附近看看.. 建軍站旁有一間 04/06 15:18
21F:推 igarasiyui:松鶴附近有一家台灣網 04/06 16:44
22F:→ igarasiyui:自由路靠近衛武營捷運站這邊有一家大都會(話說我現在就 04/06 16:46
23F:→ igarasiyui:在這...... 04/06 16:46
24F:推 gigikikih:五甲福誠這裡據說新開了一家網咖 04/06 17:45
25F:→ kari0623:從地下到上來沿著青年路二段 看到文衡路左轉 看到金礦 04/06 18:13
26F:→ kari0623:看到金礦右轉就有一間超大的網咖 04/06 18:14
27F:推 forze:建國路康橋旁邊也有一間 會不會太遠XD 04/06 18:36
28F:推 jeta890119:我記得文山宿舍那邊有藍語跟橘子 04/06 19:46
29F:推 SaintIker:青年路往北走 過二個7-11後左轉 那附近有二家 04/06 21:29
30F:→ SaintIker:沒注意到推文已經說了XD 就是靠近金礦的藍語和橘子 04/06 21:31
31F:推 holydon:喔喔 金礦旁那間也很大,旁邊是百分百 04/06 21:55
32F:推 adychen1982:沒錯。我都去金X旁邊那間~ 04/07 02:59
33F:推 mrdi:樓上,妳家有電腦幹嘛去網咖~沒在糾... 04/09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