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joeji (a波波)
站內FongShan
標題[閒聊] 坐捷運請小心呀!
時間Sat Apr 4 20:54:55 2009
前幾天坐捷運的時候,在鳳山站上車了兩個三X的女學生
後面跟著一位警察,原因是其中一位女生喝飲料
依據法令是要開罰單的(雖然女學生一直強調只有喝一口 XDD)
不過女生一直跟警察盧,說他是學生為什麼要開單
又硬凹說沒帶身份證件、身份證字號跟地址都忘記了
(無言耶!看來公民教育要加強拉!!)
就這樣盧到了我下車,還說叫警察去跟學校的舍監、師長要錢
各位鄉親呀~去捷運站可別忘記吐掉口香糖跟不可以喝飲料唷!
不然,波麗士大人開罰單會讓荷包失血的說
--
◢█◣◢█◣
██████ 大家好~
██████
◥████◤ ★ 我是土生土長的蘋果妹 ★
◥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14.29
1F:推 cade0403:SAMSUMG的喔XD 04/04 21:03
2F:→ asklove:進了閘門就不能再吃囉 04/04 21:05
3F:推 guojj:為什麼要跟舍監、師長要錢? 04/04 21:10
4F:推 Wilsly:上次我坐高捷有一個正妹一直看著我....害我好害羞... 04/04 21:33
5F:→ Wilsly:沒想到看著看著他就走過來了...心想...要告白了嗎?...哈 04/04 21:33
6F:→ Wilsly:正妹:這位先生...捷運不可以吃東喔....不然會被罰錢喔... 04/04 21:34
7F:→ Wilsly:嘴上還咬著麵包...一整臉的冏樣的....只能說高鐵坐太多了XD 04/04 21:35
8F:→ mmnnm:本來就有公告不能吃啊,找罪受.. 04/04 21:46
9F:推 drawingyou:我再台北有一次逛街逛到累斃了,竟然在捷運內喝水, 04/04 22:21
10F:→ drawingyou:站務人員就走過來跟我說不能喝..可能是白開水的關係 04/04 22:21
11F:→ drawingyou:幸好沒有被罰>"< 但大家不要存僥倖的心態~真的不能吃呀 04/04 22:22
12F:推 shiruru:我也有一次在台北很順手的就在月台上喝完一瓶快喝完的飲料 04/04 22:29
13F:→ ac4r:鳳山...三信或是三民??我猜 04/05 00:04
14F:→ ejoeji:我也喝過水耶 當時路人眼睛張很大 我還想說幹嘛大驚小怪XD 04/05 00:05
15F:→ pinochio1128:丟臉的女人 04/05 00:27
16F:推 showbizps:只能說少部分的人,素養還是不夠,以為大聲就是贏!~~~ 04/05 03:07
17F:推 holydon:真丟臉= = 04/05 10:29
18F:推 asklove:不要在閘門內喝都沒關係 04/05 11:25
19F:→ ted9191:之前在美麗島站面交…也看到三個國中生…大喇喇的喝飲料 04/05 19:56
20F:→ ted9191:結果站務人員只是叫他們趕緊進廁所喝完…也沒開罰…XD 04/05 19:56
21F:→ ejoeji:應該是因為站務人員不能開單 沒有政府給予的公權力呀! 04/05 20:46
22F:推 raxonsky:希望大家可以多遵守規定 別讓別縣市以為高雄人都這樣 04/05 20:57
23F:→ raxonsky:這些人就應該被開罰 真沒水準 04/05 21:00
24F:→ ted9191:原來如此…不過不開罰…看那三個國中生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04/05 21:27
25F:→ ted9191:真的會讓別人以為我們南部人的水準不夠高…XD 04/05 21:28
26F:推 sigridtama:話說我昨天搭捷運時也看到一位應該是華僑的女生喝水 04/05 21:39
27F:→ sigridtama:不過她們明明就一直盯著車廂上的標示 = = 04/05 21:39
28F:推 nikoson:真的是丟臉的女生 ~"~ 三X的素質 大家應該心知肚明 05/01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