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zak ((上PTT跟電影是我的重心))
站內FongShan
標題[問題] 鳳山車站附近可以坐下的地方????
時間Sat Apr 4 20:28:39 2009
離開鳳山已經3年多了
之前都是在大寮走動較多
最近因為有朋友要去鳳山車站找朋友
想請問一下
鳳山車站附近可以坐下聊天的地方嗎???
例如 麥當勞,85度C....等等
謝謝
--
我正不正~~~~~~~進來看就知道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hysical020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36.92
1F:推 aizawafff:新生街進去,那裡有步道還有椅子可以坐下來聊天XD 04/04 20:30
2F:→ muzak:抱歉喔,他要有店面的 04/04 20:36
3F:推 MJK2:後站出去和平路鳳松路口有85度C 地圖請參考#19bFMVSv 04/04 20:44
4F:推 vnonv:前站附近的中正路有丹丹 #17tG8WZq有好心板友畫的地圖 04/04 21:25
5F:推 mrdi:曹公路直走~中華電信旁不就有一家了 04/04 21:33
6F:推 mrdi:正妹!!! 04/04 21:47
7F:→ ac4r:走到底左轉,不是有一間搞搞茶 04/04 23:25
8F:→ chiain718:不知道新台灣原味會不會太吵?! 04/05 00:20
9F:推 anson0423:騙人 鳳山沒這麼正的妹 04/05 00:32
10F:推 bettery:陶板屋~~~ (逃) 04/05 09:51
11F:→ bettery:陶板屋隔壁不是最近開了一間小炸雞店,那邊不知道能不能坐 04/05 09:52
12F:→ ted9191:最近的就台灣原味和陶板屋了…不然就後站的麥當勞囉… 04/05 19:58
13F:推 sweetpu:直走到底有 提摩西 04/06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