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cba1106 (最強399)
看板FongShan
標題[買賣] 請問高雄那有在幫忙包皮革的店家??
時間Fri Apr 3 22:23:30 2009
如題~~
我想在我的摩托車坐墊包麂皮~~~~
想請問有知道的大大幫忙告知~~謝謝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254.3.48
1F:→ ac4r:包麂皮,下雨天過後會很爽喔,你就會褲濕拉 04/03 22:53
2F:推 rockwu22:去瑞隆東路特力屋對面有沙發店~我的坐墊是給他作的~300元 04/03 23:44
3F:→ rockwu22:麂皮就不知要多少錢了????? 04/03 23:46
4F:推 doo78228:我看成割包皮... 04/04 00:31
5F:推 anson0423:老闆:包皮革要割掉..... 舊的皮革 04/04 01:00
6F:推 sowe0613:割包皮+1 04/04 0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