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chwhchw (期待愛情良藥)
看板FongShan
標題[玩樂] 丹丹團
時間Wed Apr 1 11:57:00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
作者: hchwhchw (期待愛情良藥) 看板: Kaohsiung
標題: [玩樂] 丹丹團
時間: Wed Apr 1 11:47:41 2009
時間:下午1點
地點:五甲福誠高中附近丹丹
人數:4人
條件:1.身上的錢夠付你要吃的
2.自行前往
期限:徵到1點...我到那邊不用10分鐘
原因:
很久沒吃丹丹了
我想去喝鮮奶茶
我也想念照燒豬排堡
更想念炸雞阿!
誰要陪我去??
每次拉我弟要去吃丹丹
都會被拐到去吃牛肉麵
趁他在睡覺趕快殺去丹丹
關鍵字:女 24
4/1號凌晨2點30分
在保泰路上第二戶政事務所路口那邊
被拍到闖紅燈耶...
請五樓告訴我那是愚人節的效果好嗎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40.197
1F:推 ManaCat:據說那台照相機照到的違規車輛 紅單都是5,600起跳 04/01 11:49
2F:推 willyt:是五六百還是五千六 XD 04/01 11:49
3F:→ ManaCat:剛才查了一下 腳踏車5,600 機車7,200 汽車10,800 保重 04/01 11:49
4F:→ hchwhchw:不會吧!!我很ㄘㄨㄚˋ...現在是窮人一個~"~ 04/01 11:51
5F:推 stupidq:丹丹團ㄝ~~~(流口水ing...) 04/01 11:53
6F:推 JimmyHsu0420:可以問為什麼那台照的比較貴嗎? 相機還有分價錢的喔? 04/01 11:54
7F:推 DosTaLiCa:超速吧 04/01 11:55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40.197
8F:推 jiunhan:= = 我笑了 想請問樓上的 腳踏車速限多少 ㄆㄆ 04/01 12:00
9F:推 ejoeji:照到腳踏車要怎麼寄罰單呢? 我都因為騎鐵馬不怕死說..... 04/01 13:50
10F:推 asklove:離我家很近 可惜那時間正在上班 04/01 19:53
11F:→ asklove:如果是週末就好了 04/01 19:53
12F:推 wtchenpeter:腳踏車速限15km/hr喔 >.n 04/01 19:58
13F:推 ac4r:問題是我腳踏車騎最快可以到40KM/HR....這樣會被開單嗎? 04/01 21:12
14F:推 mayth:我想去...但我還在台中...那個沒丹丹的世界...是一種丹丹的 04/01 23:19
15F:→ mayth:憂傷 04/01 23:20
16F:推 bbboy530:那隻有照機車 但你騎比較靠近中間車道才會被照 04/02 0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