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valaba (LABA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請問鮮都麻辣火鍋...漲價了嗎?
時間Tue Mar 31 21:52:48 2009
最近洽逢春假掃墓
所以會約個三五好友聚餐一下
本來是打算在鮮都(鮮都麻辣火鍋)的
不過剛剛有看到鄉民們回文提到的 聽說...
就是3/30日起
將從原本的299元漲價成360元了
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這麼一回事
(如果有,可能要考慮一下其他方案了,科科)
--
███████麥面█◤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◢███◣█◥◣█ █ 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█ ★█‧–●– ███◢████ █ ██ ██
█████禾斗█◤ 幹你媽的 ▂≡▂ ▕ ◤‧ 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‧ 快去買來吃! ▎ -⊙-⊙— ▍ ‧ ██
███禾斗█◤ ★ ◣ █▏ /皿\ ▋ ██
█████◤█★ █◣◣︶ ▊ ψQSWEET ★ 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6.152
1F:→ lazystar:你的簽名黨真有趣 03/31 22:43
2F:推 yube366:看到科科就想推一下 樓上沒說還沒注意到 03/31 23:22
3F:推 maxine1114:我3/29去吃有問 他們說還是不確定要不要漲 去碰運氣囉! 04/01 00:24
4F:→ savalaba:好得 那我明天撥個電話問問看好了 04/01 00:53
5F:→ inobody:確認記得回報喔(逃) 04/01 01:41
6F:推 Jock:祈禱先不要漲 我這週末才想回家時跟家人去吃呢..千萬不要漲呀 04/01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