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AKIYO (**阿ㄎㄧˋ**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徵求] 借~張民杰的班級經營
時間Sun Mar 29 22:07:10 2009
請問,有人有這本書可以借我嗎?
想借用個一個下午或一天
(報告需要呀....)
一切依您方便
我保證不會在裡面做任何記號或破壞
如果不放心
我們可以在咖啡館唸書
用完即立刻歸還!!
如有願出借者
將奉上50元以下飲料一杯聊表謝意
我在九如一路底靠鳳山這
麻煩站內信聯絡我唷:)
謝謝您~
--
你的呵護
讓我像個孩子無拘無束的瘋
真的愛 不用偽裝不用強求
很輕鬆 就會懂愛的人看著我 想什麼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01.122
1F:→ ac4r:離我家真近,可惜我沒這本書 03/29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