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wan (賠錢貨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尋找鳳山傷科的好中醫
時間Tue Mar 24 10:44:32 2009
最近大腿臀部附近超級痠痛
都酸到不能睡覺
在家裡附近(海洋路)的中醫看了之後都沒效
剛剛趴文得知大東醫院的馬光中醫傷科好像不錯
請問還有其他板友推薦嗎??
每次騎車經過建國路和高速公路交叉口的某中醫
每次經過都爆多人的 請問有板友去過嗎
或是請推薦您覺得不錯的傷科中醫 謝謝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.224
1F:→ ted9191:在『淨園』那附近有一間還不錯的…去過的都說有效… 03/24 13:29
2F:→ ted9191:不過名片我要找一下…不知被我媽放去哪了… 03/24 13:30
3F:推 songyi:在唯新路跟三民路交界處有一家叫原盧虎的~我都去那裡看 03/24 14:12
4F:→ ted9191:原盧虎的孫子是我國小同學…那間也不錯…教了滿多徒弟的 03/24 14:16
5F:推 yasui:推馬光,劉醫師人超好,小姐態度也很好,推拿的師父也都很不錯 03/24 17:08
6F:→ yasui:最近剛好在那邊看 03/24 17:09
7F:推 answers:原po離我家很近XD 我都去保泰路的永豐 或者在它後面的順風 03/26 22:57
8F:→ answers:看你怕不怕疼 不怕疼就去順風 怕疼可以去永豐 03/26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