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co741030 (Maybe)
看板FongShan
標題[閒聊] 好像颱風天…
時間Sat Mar 14 01:26:01 2009
剛剛去高雄板晃蕩
好像到處都大風的樣子!!
真的頗像颱風要來的前夕Orz
在外面工作的大大們要小心阿…
話說最近的感冒很厲害,身邊很多人都中鏢了
--
孤單很好,
﹡.
你好厲害唷 ‥ ﹡ … 怎麼變的啊?
因為事實上也沒有人那麼
在乎你。
╰ ‥ 鏘啷! ﹡ ╯
是什麼啊? ○ ○ ﹡﹨○∕ ‥ ○>
● ╰ △ △﹨ □ * □
φkcetair ︿■ ∥ ╯︳ ∥ 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76.67
1F:推 vivenwang:我騎小RSZ出去差點被吹走~回家換三冠王也沒好到哪去= = 03/14 01:31
2F:→ vivenwang:風好大~風向還不一定~出門有點危險~還是在家好 03/14 01:32
3F:→ marco741030:>現在好像又沒風了 03/14 04:41
4F:推 carlkuo:半夜兩點多到高雄~真的像颱風天 吃了好幾把沙>< 03/14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