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825 (我是球癡)
看板FongShan
標題Re: [問題] 附近可有推薦的駕訓班與司機??
時間Wed Mar 11 20:02:35 2009
※ 引述《byeeyb (我瘋了)》之銘言:
: 請問各位鳳山版的版友、大大們..
: 小弟的朋友最近想考駕照,請問有沒有推薦的呢??
: 最好價格能夠實惠一點的喔!!^^
: 感激不盡...
我推薦高旗駕訓班
裡面有一個教練 較登財 教得很好
重點是他講話很好笑 而且我有時間去開都給開(我每次都開三小時)
只要自己的車子沒人開都可以去用 還有電腦模擬測驗給你玩
開車時開膩了 可以練習外國的左邊路邊停車等
我是學手排7500 寒假上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.57
1F:→ ac4r:姓較名登財??這名字真的太有特色了 03/11 23:25
2F:推 byeeyb:這樣子很便宜噎,請問高旗駕訓班在靠近哪裡ㄚ?? 03/12 08:44
3F:推 iris0108:屠宰場那條路下去 過橋底左邊 往仁美那條路 03/12 12:05
4F:推 wang32767:自己去監理所考很便宜XD 03/12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