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adle (幹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可否推薦鳳山高中附近好吃的店家?
時間Wed Mar 11 12:11:13 2009
鳳山高中附近有沒有比較好吃的店家啊?
除了王冠牛肉麵、阿德鱔魚麵之外
還有什麼好吃的店家嗎?
或靠近家樂福附近的也行...
麻煩大家推薦一下
感謝^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05.251
1F:推 jacko1124:大埔還不錯~ 03/11 12:26
2F:推 iris0108:高大早餐 黃記不知道還有沒有再賣 阿德隔壁老蔡是吃粗飽 03/11 12:36
3F:推 languege:那間日式料理還不錯..好像是福島喜多方? 03/11 13:12
4F:推 MJK2:黃記早就沒了,高中快樂的回憶~ 03/11 15:11
5F:推 sinlin:福島喜多方好吃耶,吃過兩次都很滿意 03/11 16:56
6F:→ sinlin:高中時沒錢都吃黃記肉燥飯 XD 大碗又實在 03/11 16:57
7F:推 kero0331:洪師傅便當 覺得他們的排骨酥湯超好喝的 03/12 04:28
8F:→ lave2002:汰師傅 03/12 20:39
9F:推 yukan1091:三媽臭臭鍋 可以吃的很飽.... 03/13 15:17
10F:推 dreamtro:黃記.....高中的回憶...可惜沒了! 03/14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