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dylan (tinaapple)
看板FongShan
標題[版友] skydylan
時間Tue Mar 10 23:10:45 2009
PTT ID :(skydylan)
稱呼 :(烏龜蛋妍)
性別 :(女)
與鳳山的因緣:(道地鳳山人 鳳山國小→鳳西國中-考不上鳳新高中)
聯絡方式 :(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weet-dylan0719
想揪團嗎 :(鳳凌廣場喝咖啡...)
喜歡鳳山嗎 :(愛上鳳山的水煎包、夠味的蔥油餅;
懷念的鳳山國小旁的有加-甜-味的鹹酥雞、享受鳳山的美的進行式~
對此板的建議:(有這板真好~今天看到還嚇一跳~)
--
報名完畢
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34.58
1F:推 catoff:歡迎光臨~ 03/10 23:20
2F:推 iris0108:推鳳西 那你後來是考上哪裡啊 03/11 09:36
3F:→ skydylan:藍衫學子--左營高中 03/11 10:22
4F:推 youdeserveit:推鳳山鳳西!!!~~ 03/11 20:43
5F:推 ejoeji:哈囉~你好呀!! 03/11 22:53
6F:推 vivenwang:話說夠味的蔥油餅在哪??我想吃蔥油餅~~~~~ 03/12 01:03
7F:→ skydylan:在中正體育場右側安寧街上,也是體育場西側入口~ 03/12 23:33
8F:→ skydylan:要買對家!同一條路上還有一家!好吃的是緊靠著體育場.. 03/12 23:34
9F:推 vivenwang:明天去找找~謝謝妳~我可以推原PO是正妹嗎???XDD 03/13 01:29
10F:→ skydylan: 一個月的不知道第幾個禮拜日..休假喔~加胡椒就很好吃囉 03/13 22:17
11F:推 vivenwang:除了鳳凌喝咖啡~可以再糾一團蔥油餅團~到時記得糾我= =+ 03/14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