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di (媽媽叫我快結婚圖散布於H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徵求] 要學開車的人~
時間Tue Mar 10 19:57:11 2009
因為工作需要
我要去大發駕訓班學大車
有要學開車的人可以一起報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30.222
1F:推 s06:學費多少阿? 03/10 20:13
2F:推 evilz:嗯嗯~給個預算吧 03/11 02:28
3F:推 jacko1124:我哥前陣子剛考完應該是7000~7500吧 03/11 10:01
4F:→ FIN25:我比較推光隆耶~雖然是同一個老闆,但是教練好像差很多 03/11 17:27
5F:→ mrdi:光隆有大車可以學嗎?? 03/11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