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tf (中華隊就是噓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台灣大寬頻
時間Mon Mar 9 16:46:17 2009
我一直很好奇
鳳山五甲地區只有台灣大寬頻嗎?
總覺得被他們獨霸以來
服務態度差
網路連線慢
真的是很xx
請問大家有遇到這種情形嗎?
一整個怒!
真想換一間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98.123
1F:推 ooomph:= =厄!真的還假的!我想說要把中華電信換掉了改台灣大寬頻耶 03/09 17:19
2F:推 cookiesgreat:五甲地區很慢喔!? 北鳳山這邊非常穩定耶~ 03/09 17:23
3F:→ hstf:我在南鳳山> < 03/09 18:30
4F:推 MRHAUNG:五甲最近很不穩 我幾乎天天打去報修 03/09 19:54
5F:推 languege:本來很想換可是前陣子似乎災情連連,我就還是用種花電信.. 03/10 08:24
6F:推 bbboy530:請問中山東路這邊穩不穩呢? 03/10 09:52
7F:推 sooo168:我家就是用它們家的 之前還是鳳信的時候超爛 換成臺灣大 03/10 14:23
8F:→ sooo168:之後就蠻穩了 沒大當機過 我住竹仔腳這裡 03/10 14:23
9F:推 czzin:中山東路這裡穩定 03/10 21:50
10F:推 jerry876:青年路還蠻穩的~ 03/17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