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Fking (小均)
看板FongShan
標題[閒聊] 好記茶坊
時間Sat Mar 7 22:57:50 2009
好喝的好記,店員親切的好記
聽說是換地方了(海洋二路?)xD
吼這樣很不方便 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32.20
1F:推 ttakkyubin:原本在樓下的說@@ 超方便的 哀~~雖然搬了還是會去啦... 03/07 23:43
2F:推 flytoks:嗯~他們又回到海洋二路去摟~大家還是要多多支持~哈哈 03/08 10:46
3F:→ LFking:新的裝潢很漂亮xDD 03/08 23:46
4F:推 rockwu22:強推好記~榮登 海洋路上最好喝的店~~~ 03/09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