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amelpig (花若離枝。)
看板FongShan
標題[版友] 我是caramelpig^^
時間Sat Mar 7 13:36:31 2009
PTT ID :caramelpig
稱呼 :呃...好像沒有耶,
朋友都大咧咧超豪氣的叫我的全名XD
性別 :女生囉
與鳳山的因緣:我是在地人~~
不過小時家裡管得嚴,上了大學就離開了,
所以對唸大學的那個地方熟,在鳳山卻是個路癡 囧
聯絡方式 :水球或站內信先吧:P
想揪團嗎 :我不會揪團,個人比較慢熱@@...
喜歡鳳山嗎 :生活機能好,又是我的生長地,當然喜歡這裡^^
對此板的建議: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...,
但覺板上氣氛很溫馨,版友很和善,
發生了什麼事情需要特別注意,
或是有什麼好康的都會波出來告訴大家,覺得鳳山版很棒:D。
--
報名完畢
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32.49
1F:推 oldmanda:你好 03/07 17:30
2F:推 s945:鳳山路痴+1................<囧> 03/07 21:37
3F:推 ac4r:推...路癡... XD,好險鳳山我不是路癡 03/07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