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eac (E J)
看板FongShan
標題[版友] keeac自介
時間Fri Mar 6 17:49:08 2009
都一直忘了要寫自介(汗)
PTT ID :keeac
稱呼 :EJ
性別 :女
與鳳山的因緣:大學才來這裡唸書
聯絡方式 :水球站內信
想揪團嗎 :我很閉俗(羞)
喜歡鳳山嗎 :這裡是吃素人的天堂XD
對此板的建議:版主辛苦了^^
--
報名完畢
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18.213.194
※ 編輯: keeac 來自: 120.118.213.194 (03/06 17:50)
1F:推 gigikikih:推素食 XD 03/06 18:23
※ 編輯: keeac 來自: 120.118.213.194 (03/06 18:36)
2F:推 catoff:歡迎光臨~ 03/06 20:30
3F:推 sunshinedann:我也吃素耶 03/06 22:16
4F:推 ac4r:原來原PO是嚼草人(台)....驚 03/07 00:14
5F:→ keeac:其實我是跟阿閃一起吃的,我本身是肉食性XD 03/07 00:50
6F:→ cashtitan:吃 素人 大半夜的~頭昏腦頓頓~睡覺去~XD 03/07 04:10
7F:推 ec1:我也跟是閃光一起吃低~推素食!!!XD 03/07 0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