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sterer (適應...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問一下赤山郵局...
時間Tue Mar 3 14:55:51 2009
請問赤山郵局的位置是在哪邊?
剛剛上郵局的網頁找了一下
完全沒看到有赤山郵局
去拜了一下姑狗大神
只看到有些賣房屋的在赤山郵局附近(地址寫高縣鳳山市八德路)
在去urmap上查這個位置
只看到鳳山文山郵局 orz...
因為阿爸的朋友在赤山郵局對面賣羊肉的樣子
想去吃吃看
麻煩各位了...
--
話說我也住鳳山
只是很少很少回家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89.133
1F:推 oldmanda:文衡路7-11旁邊 03/03 15:01
2F:→ ema:文衡路跟八德路交叉口 羊肉店在文衡路上 店名應該是佳味 03/03 15:26
3F:→ ema:那是文山郵局沒錯 03/03 15:27
4F:推 oldmanda:高雄版主XD 03/03 15:29
5F:→ fosterer:!_! 我驚動板主了嗎 !_! 03/03 15:32
6F:→ ema:我是地頭蛇XD 這間羊肉好吃 03/03 15:33
7F:推 oldmanda:地頭蛇...所以版主常出沒在我家附近XXD 03/03 15:36
8F:→ fosterer:剛溫啦~好多人丟我水球 XD 03/03 15:39
9F:推 hi5705:這間羊肉不錯吃 不過他漲價了 Orz 03/03 16:57
10F:推 jayouch:科科 03/03 20:29
11F:推 CNion:羊肉不錯吃 不過漲價了 03/03 22:57
12F:推 adychen1982:六十變七十,好傷荷包... 03/04 01:03
13F:推 hsha:那間羊肉好吃+1 03/04 02:01
14F:→ artwu:羊肉還是吃倆伯的比較習慣 又便宜 03/04 13:15
15F:推 rockboy088:羊肉旁邊有間路邊攤早餐店的蛋餅不錯吃 XD 03/04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