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usa67 (mimiolga)
看板FongShan
標題[版友] akusa67的自介
時間Tue Mar 3 12:51:02 2009
PTT ID :(akusa67)
稱呼 :(謀勒~大家都叫我的名字)
性別 :(紮某)
與鳳山的因緣:(因為鳳新 讓我在鳳山生活了3年,
還有我外婆家也在鳳山)
聯絡方式 :(不想太高調 所以請站內信聯絡^^)
想揪團嗎 :(沒這習慣捏!)
喜歡鳳山嗎 :(喜歡 鳳山是我除了屏東外 最熟悉的地方了
有了捷運的鳳山 很方便
但是鳳新一樣大眾運輸工具難到 )
對此板的建議:(希望天天都很熱鬧^^)
--
報名完畢
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
Im Sturmwind dahin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4.253.45
1F:→ oldmanda:原PO也是屏東人? 03/03 12:51
2F:→ akusa67:對! 03/03 12:51
3F:→ oldmanda:((握 03/03 12:52
4F:推 catoff:歡迎光臨~ 03/03 20:54
5F:→ akusa67: ((握 03/03 21:58
6F:推 drawingyou:鳳新推~~那邊交通除了以前有過中南,真的很不方便 03/06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