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1412815 (很大的差距....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徵求] 捷運鳳山西站旁有可愛的小狗快被抓走了
時間Tue Mar 3 02:22:31 2009
作者: kid1412815 (很大的差距....) 看板: FongShan
標題: [徵求] 捷運鳳山西站旁有可憐的小狗快被抓走了
時間: Tue Mar 3 01:59:56 2009
前幾天跟我媽聊msn 聊到鳳山西站附近有幾隻可愛的流浪小狗
小弟文筆不夠 只好以我媽的說的話敘述以下過程...
「最近與你爸至到捷運鳳山西站附近發現了許多流浪狗………」
「有七、八隻小狗非常可愛………很想抱一隻回家養………」
「但仍不敢下決定和決心………」
「捷運鳳山西站旁自治公園預定地的流浪狗尤其小土狗真的很可愛………
但前幾天其母狗卻被故意倒車的戀態狂輾斷腳……
還好附近居民半夜趕緊替狗止血包紮攃藥…………
才保住狗命………」
「今在另一處(靠近衛武營站……)餵四、五隻更可愛的小狗………
要回家時突然來了不速之客………
兩位看起來像是要來捕狗………去賣香肉……吃香肉……
那種氣質……氛圍的人………且是兩位………看了真是擔心………」
「本來要去做這事是以為……可以暫時放鬆心情……
可以減少煩惱……可以轉移注意力………較不會把注意力全部放在自己身上………
沒想到發現流浪狗如此慘……生命朝不保夕………沒有持續的食物…沒有醫療……
祗能聽天由命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「才說有兩個;像壞蛋的人:靠流浪狗結果今小狗的母親就不見了…………」
「那隻母狗有多盡責………人類有很多人都比不上…………」
「真不甘心還沒等小狗長大………就被壞人抓走………」
「每一隻都很可愛……不知從何下手………」
「本想每天換一隻傍晚帶回來……早上再讓他回他的兄弟玩伴那裏………
才不會孤單………」
「像人一樣……晚上各自回家睡覺……白天就走出家門與鄰居朋友聊天或遊玩…」
這就是整個故事的由來,到現在為止小小狗應該是還沒有被抓走
但是我怕拖太久壞人會來抓
希望想養小狗的好心人士能夠發揮愛心 照顧牠們
帶牠們到動物醫院做檢查
讓牠們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家可以回去
小動物的生命不能夠自己掌握真的很可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75.14
1F:推 jayouch:什麼叫做壞人抓走....管理流浪狗本來就有一定的機制阿 03/03 02:31
2F:推 mrdi:今生種種~前世因 03/03 07:04
3F:推 cuky:抓小狗的時候要小心大狗的攻擊唷!有十隻以上的大狗佔地為王 03/03 09:47
4F:→ sharonxuan:這樣排版看的好累 一堆點點 03/03 11:44
5F:推 brian70545:愛狗不是錯 但流浪狗還是要抓 03/03 12:44
6F:推 gigikikih:至少不要變狗肉吧~找人來認養或幫他們找主人 03/03 16:17
7F:噓 BEA5A5D5: 03/03 20:55
8F:→ nwo70114:「小動物的生命不能夠自己掌握真的很可憐」這句話套用在 03/03 23:29
9F:→ nwo70114:每天待宰的雞鴨豬牛會比較適切,他們打從出生就註定被殺 03/03 23:31
10F:→ nwo70114:來吃,除非你吃素,不然收回這句話會比較好。 03/03 23:34
11F:推 kazubi:嘛..其實幼犬比成犬還容易找到主人 就看你有沒有心找了 03/04 01:49
12F:→ kazubi:你可以嘗試去領養版po文ˇ 只是依現在經濟狀況,難了點.. 03/04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