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kc0913 (圓仔樂樂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鳳山體育場?
時間Sun Mar 1 16:51:14 2009
請問一下
鳳山體育場的游泳池現在有全天開放嗎?
還是說只有開早上晨泳呢?
謝謝
--
你喜歡吃關東煮嗎?
你愛喝關東煮湯嗎?
請查我的名片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96.111
1F:推 aids1234:因為有游泳班 所以會清場 不過很便宜 又陽光自然殺菌 03/14 16:11
2F:→ aids1234:如果想知道細節 自己走一趟會比較知道! 03/14 16:11
3F:→ aids1234:敬老票 2塊 重點是你要年紀夠大! 學生票好像 23吧 03/14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