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kon17 (小胖子)
看板FongShan
標題[情報] 岡山的明德羊肉~~揪好甲
時間Sat Feb 28 19:10:57 2009
岡山的明德羊肉~~
前陣子去吃的 喔~~超好吃!!
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羊肉(雖然我這一生到現在吃羊肉的機會真的也不多)
不騷又很嫩!!
沒有噁心羊騷味....
真的會吃的人就知道羊肉是最嫩的
可是要料理的好又沒有味道其實真的要找對店家
我本身都是偏愛吃牛肉 羊肉都是興致缺缺
因為羊肉真的要看店家
隨便走近去叫我點羊肉我還真的不太敢...
可是這家我真的覺得可以試試看
雖然現在天氣變熱了 真的有點燥熱xd
詳細地址我有點遺失記憶了
有興趣我再補上來 不然寄站內信問我也可以
岡山也還好 不至於真的狠難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08.39
※ 編輯: zkon17 來自: 59.126.208.39 (02/28 19:14)
1F:→ ziziz:只看過德明羊肉..沒看過明德羊肉.. 02/28 22:53
2F:→ ziziz:還是說我看錯了?? 02/28 22:54
3F:推 nan1114:你看錯 03/01 11:52
4F:→ ziziz:完了..我眼殘了 03/01 18:35
5F:推 ziziz:今天下班看到了..在丁丁的對面.. 03/02 22:00
6F:→ zkon17:應該評價還不錯吧??我可是很少推薦羊肉的咧!! 03/09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