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同學準備結婚了 由於他們是從高二交往到大學畢業
3月14日當天拍婚紗的時候打算穿制服背書包拍
請問板上的版友們不管是學長姐學弟妹
有人畢業留下制服的,不要了想送出
或是可以借的,可以跟我聯絡一下
(站內信就可以了)
男生的白色上衣、卡其色長褲 皮帶 (男生平常都穿XL~xxL)
運動服
女生的白色上衣、黑色百褶裙 (女生比較嬌小155公分,約50公斤)
運動服
有沒有學號都沒有關係,重要是要有前鎮的拱門阿!
來信麻煩註明一下您住哪邊,因為我是住靠近五甲
太遠我怕我找不到路~"~!
謝謝大家!
--
(  ̄▽ ̄)_/∪ (叮~)南~無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94.164
1F:→ xinr118:會附上飲料做答謝的,拜託了! 02/28 13:25
※ 編輯: xinr118 來自: 218.164.194.164 (02/28 13:26)
2F:推 jonjonlin:我有是有 但沒那麼大 呵呵 先恭喜囉 02/28 19:38
3F:推 flyyai:我有唷 不過要問看看 馬媽是不是有丟掉 .... 我是30屆的 02/28 21:56
4F:→ flyyai:順便恭喜恭喜 新婚愉快 02/28 21:57
5F:→ flyyai:對不起 被媽媽丟掉了....囧 02/28 22:49
6F:→ pelican:我也是30屆 也被我媽丟了~恭喜你 03/02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