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rge (短id比較好推齊)
看板FongShan
標題[閒聊] 鳳山的生活工廠
時間Wed Feb 25 02:20:03 2009
前幾天經過生活工廠,裡面在大出清,
問了店員說大約五月中就要收起來了~
他們真的是非常澈底的出清,連架子,聚光燈,展示櫃,
甚至小到他們自己在用的三孔資料夾都有(賣29還蠻新的哈)
總覺得有股淡淡的哀傷啊...(嘆)
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那邊逛逛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254.16.168
1F:推 kkman815:請問一下原po 這間生活工廠在哪 02/25 03:14
2F:→ vnonv:是中山路那間嗎? 02/25 03:19
3F:推 Andycourse:有球類抱枕嗎... 02/25 09:44
4F:推 makoto520:剛好要開店!過去看展示架囉~ 02/25 10:43
5F:→ Urge:在中山路上沒錯喔:) 02/25 10:50
6F:推 mayfor:超多家生活工場在收的~~不知道是不是總公司有問題了 02/25 16:30
7F:→ Urge:A大我沒有看到球類抱枕,但是有其它抱枕 02/25 19:58
8F:→ Urge:我猜是因為ikea的關係? 02/25 19:59
9F:推 s06:有一種抱枕是很好摸的!! 我記得再小七買某三飲品 拿貼紙去一顆 02/25 21:50
10F:→ s06:$99 02/25 21:51
11F:推 yichaio:生活工場線在要在百貨公司設專櫃~~外面比較小間的就收起來 02/25 22:33
12F:推 sharonxuan:裡面東西所剩無幾 上禮拜去超失望的~ 02/26 13:06
13F:推 skygray2:寒假去看過就已經沒剩什麼東西可以撿了 02/26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