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pu (魔力麵包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徵求] 染髮model~
時間Wed Feb 25 00:18:10 2009
上一篇文章~~打的不好...重打一篇
上課課程需要~~~
來徵求 想染髮的model~~
需要髮型接受度很大的人 可接受 "任何造型" "漂色" 剪髮
也許會一頭長髮~~~變短了.....
一切都還是未知數
時間 :3/3號 星期二 大約要整個下午的時間 時間上請配合~~~ 這是上課時間
地點 :在高雄市大順一路 (大統新世紀附近)
費用 :免費
使用染膏: TIGI (知名造型品寶貝蛋 那間公司)
男女不均~~~
因為我還沒想要我想做的感覺~~~ 先找人 在慢慢想
來信請附照片 (現在髮型的照片)
給我相簿連結 要告訴我 那一本相簿是 最近的照片 大概是多久前拍的
來信者請不要問我~~我有什麼想法要幫你怎麼弄等等.... 因為還沒想到....先找人..看
了有感覺了才知道怎麼做
選定人選後...會跟你講我想要幫你做的感覺 不會讓你抱著不安的心情直到 看到成品
會跟model做最後溝通 但是是以我的想法為主~
請來信者不要問我會弄成怎麼樣等等的問題...要當model 接受範圍要大..要有心理準備
作品不一定會非常誇張 但是不見得是你個人想要的
之前寄信給我的人~~~全部都out了~~~因為都問了很多問題..我也沒辦法一一回覆... 可
能是我上一篇表達不好 所以重po一篇 剛才的寄信者如果看到
覺得有興趣的 可以重寄一次
只要1人~~ 沒收到回覆的話~~~就是....不是我想要的感覺
這是我的相簿 裡面有我的作品 可以參考看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weetyu
以鳳山板板友 優先~~回饋一下 所以來信 註明 我是鳳山人.就有優先權
--
不要按有大閃( ̄□ ̄|||)a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weetyu 麵包的小熊部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34.114
1F:→ eveiyn:哇靠…當天剛好是我生日耶@@~ 02/25 00:34
2F:推 chch0425:看文章沒發現 點進去才注意到是麵包包>ˇ<" 02/25 00:51
3F:→ chch0425:我接受度很大!!!!!! 可是我頭髮能變化不大(菸) 02/25 00:51
4F:推 godgirl:可惡~這個時間要上課~要不然就衝了!! 02/25 07:58
5F:→ damoo725:我才剛被妳 剪過髮 哈哈~~~ 02/25 13:10
6F:推 pkp:禮拜二要上班啦! 02/25 19:07
7F:推 q11251423:model有待加強唷= =" 02/26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