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e7568 (jie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住在南鳳山想去比較近的家樂福
時間Mon Feb 23 21:40:42 2009
我本身是台南人
最近住在鳳山市的
在鳳頂路~保生路這附近
應該算"南"鳳山吧
(再往下走好像就是高市的小港區了??)
想問問大家...
我想去家樂福
哪一地區的比較近..
是否詳細的路線規劃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0.185
1F:推 giftforu:五甲家樂福 02/23 21:56
2F:推 handwen:走88橋下到五甲二路右轉後,看到貴族牛排跟寶雅時從二個中 02/23 22:04
3F:→ handwen:間的巷子穿過去就可以到了 02/23 22:04
4F:推 zilong:中山西路的家樂福也挺近的... 02/24 00:19
5F:推 virgokk:鳳頂路在哪阿 我在林森路這裡所以不知道你的方位~ 02/26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