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ola (十里)
看板FongShan
標題[揪團] 北上聽演唱會-5/29陳奕迅Eason in 台北小巨蛋
時間Sat Feb 21 12:39:58 2009
之前徵到人一起買票~但是想多找一些版友當天一起北上看演唱會!
http://www.ticket.com.tw/dm.asp?P1=0000009439
行程大概會是禮拜六中午左右坐客運北上,演唱會是7:30開始
晚上聽完後可以去著名的夜市逛逛、吃小吃
然後在台北住宿一晚(如果想坐夜車回去的也可以!自由選擇)
隔天如果想去哪裡玩我們再來安排~
目前成員是我+另外一位版友
希望能多招一些人~ 有興趣要一起去看Eason的人請來信囉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85.217
※ 編輯: reola 來自: 59.104.185.217 (02/21 12: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