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qbqbq (堅持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請問正修科大有操場嗎?
時間Mon Feb 16 23:28:03 2009
我想請問正修有操場嗎?
如果有的話一圈是幾M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254.57.121
1F:推 enjay:正修很小 沒有操場~ 02/16 23:33
2F:推 ac4r:同樓上,不過正修沒有操場真的是挺奇怪的,我是正修畢業的 02/17 00:51
3F:推 doo78228:我學校也沒有操場= =||| 02/17 01:02
4F:推 longshin:很久以前有,是紅土的..(險露出年紀了,糟!) 02/17 01:26
5F:→ zvx911:以前是有的,不過後來改成籃球場跟網球場了! 02/17 03:00
6F:推 tree104:給你操場你會去跑嗎?我是正修畢業的~但那時是黃土不是紅土 02/17 09:27
7F:→ tree104:也曾經在那裡打過棒球賽 之後改籃球場~~囧 02/17 09:29
8F:→ tree104:PS.我第1段的話不是在說原PO... 02/17 09:34
9F:推 nsrsc:正修多年以前有紅土越野操場><",約在現在人文,圖科,籃球場 02/17 13:34
10F:→ nsrsc:所包圍的那塊平地&草坪 02/17 13:35
11F:→ eatingcool:他們都去文山借操場! 02/17 19:13
12F:→ bqbqbq:謝謝~那文山平時晚上開放民眾進去運動嗎? 02/17 19:50
13F:推 jeta890119:澄清湖就是操場了,夠大吧XD 02/18 08:59
14F:推 kokaboy:正修有三寶 圓山,長庚,麥當勞 02/19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