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kyshan (等待)
看板FongShan
標題Re: [新聞] 縣府拆違規夜市 攤販不滿抗議
時間Mon Feb 16 21:04:05 2009
我今天剛去學校了 不在鳳山
不過我爸說他問攤販 說要拆好像只是應付應付而已
下禮拜夜市還是會繼續......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有沒有鄉民有更可靠的情報可以分享?
囧rz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4.253.102
1F:推 brian70545:不意外 02/16 21:25
2F:推 sooo168:夜市裡攤商所有家當都還在那裡 真的拆光豈不是有人要跳樓 02/16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