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garfree (2。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升四技補習班
時間Wed Feb 11 01:51:48 2009
想請問鳳山或高雄地區
外語類升四技的補習班哪間比較好呢
離家裡最近的就是建志 (全聯旁邊那間)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補過 覺得如何呢
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.26
1F:推 ikona:我就在那補,我覺得很不錯,會配合課程安排擅長的老師。 02/11 12:35
2F:推 iluvjsjwjk:建志英文科的老師還不錯(如果沒換的話) 不過其他就普普 02/11 14:13
3F:推 enjay:我覺得教材還好 老師不錯 重點是你要花時間讀 去了解題目 02/13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