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FeiChuan (泉)
看板Folklore
標題Fw: [閒聊] 甲午年淡水清水巖 老三祖放軍與安四方
時間Sun Jun 15 18:32:32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TamShui 看板 #1JdNOcU1 ]
作者: SaFeiChuan (泉) 看板: TamShui
標題: [閒聊] 甲午年淡水清水巖 老三祖放軍與安四方
時間: Sun Jun 15 18:32:03 2014
網址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f4P1HlU7e0&hd=1
雖然端午節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
但因為之前公司比較忙
這兩天才有時間來用影片
還一直向廟裡的義工詢問校對內容是否有錯
去年只有跟西營
今年跟了初五全程 還有初六入廟
老三祖說話時 我就一刀未剪 有時候是在對焦 也沒剪掉
原音重現
所以片長40分鐘
很多話都寫在youtube下的關於了
跟著老三祖
一方面是自己好奇
另一方面也是想記錄下來讓更多人知道
有興趣的可以看看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49.2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amShui/M.1402828326.A.781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aFeiChuan (36.225.49.252), 06/15/2014 18:32:32
1F:推 ggik:影片最後 暗訪時間也被拿來問老三祖了 06/16 23:13
2F:推 orzloveorz:推紀錄 06/17 03:22
3F:→ SaFeiChuan:喔對 往年初六正日老三祖回來 是都會詢問當年巡禮時間 06/17 19:05
4F:→ SaFeiChuan:聽說今年陣頭順序抽籤時 有委員提出分區同時開始 06/17 19:05
5F:→ SaFeiChuan:怕全部陣頭都卡在水碓 但我總覺得無論怎樣 一定會卡住 06/17 19:06
6F:→ SaFeiChuan:因為淡水大拜拜路關其實不長... 06/17 19:07
7F:→ SaFeiChuan:會問是否能提早 也可能因為今年老祖初五入廟 06/17 19:07
8F:→ SaFeiChuan:已經是初六凌晨4:30... 我後來還去問老祖說的一個詞 06/17 19:08
9F:→ SaFeiChuan:老三祖才對..37:45那 老三祖是說暗訪都是 日落申 申時 06/17 19:09
10F:→ SaFeiChuan:(日落申那時聽不懂 還去問人 才知道是日落申) 06/17 19:09
11F:→ SaFeiChuan:老三祖就說 陣頭多可以早點 陣頭少就正長 06/17 19:10
12F:→ SaFeiChuan:置於主委說分區開始 應該是給祂們參考 06/17 19:10
13F:→ SaFeiChuan:但說真的現在也很多陣頭一開始就先走中正路 最後沒走了 06/17 19:11
14F:推 mooncake1467:看完之後覺得老三祖是一位很和藹的長輩,溫文儒雅 06/18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