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cola (smile)
看板Folklore
標題[討論] 關於吃素
時間Thu Mar 20 21:00:51 2014
請問版上各位大大,吃素有分嗎?
全素、蛋奶素?本身是信仰道教的,
有時候吃素除了地方做醮,
還有自己有再跟宮,宮裡每年進香時因為擔任工作人員(轎班)會吃素,但不知道是要吃到全素還是
像我現在吃蛋奶素…
這問題我是沒有去請教過宮裡的人啦
不過有聽到說好像也吃蛋奶素。
有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84.137
1F:推 YHN0987:有分.還有一種鍋邊素 XD 03/20 21:27
2F:推 mooncake1467:進香的話都是吃全素,而且不能碰酒煙跟淫色,就是整個 03/20 21:48
3F:→ mooncake1467:要清淨就對了 03/20 21:48
4F:→ dayaer:口齋不如心齋,印象中蛋奶素ok的。 03/20 23:50
5F:推 conanan:隨緣 03/23 01:16
6F:推 shawncarvin: 隨緣,我就不會特別想吃素,時間到了自然就會不想吃肉 09/18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