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a1989 (阿控)
看板Folklore
標題[分享] 彰化南瑤宮往笨港進香 新港.北港參香回駕
時間Thu Mar 20 13:42:26 2014
活動內容:
彰化南瑤宮甲午年徒步笨港進香省親會香回駕遶境
網址連結:
http://blog.xuite.net/andya1989/twblog/206353047
心得感想:
昨天天氣也是十分的熱 辛苦了轎班人員
有個問題是 隊伍過境在文德宮的時候
指揮人員就說叫老五媽的轎不用進去了
是因為老二媽有進去拜過的關係嗎?
另外昨天彰化市區出來接駕的廟出奇的少
除了大埔的三間就剩無底廟而已
希望明年能辦的更好~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01.88
1F:推 gen0326:會不會是週五的關係,我記得去年,接駕的廟超多 03/21 11:56
2F:推 WeiYan:後來興二媽有進去 03/21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