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MAX123 (皮在癢)
看板Folklore
標題[討論] 王崇禮老師&高雄堯天宮
時間Thu Mar 13 00:04:22 2014
日前因為版大推薦
所以特別買了王崇禮老師的書回來拜讀
這確實是一種很特別的問神方式
但是上網查了之後發現王老師和堯天宮已經沒有互相配合了
有人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?
心裡感覺相當可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217.104
1F:→ d12345631:王崇禮老師有fb阿 可以看看 我覺得ㄊ不假 不然早在大學 03/13 00:36
2F:→ d12345631:裡面混不下去了 03/13 00:36
3F:→ UMAX123:雙方的臉書我都看過了 03/13 07:16
4F:→ y5477:他那個時候在節目上有被暗示過什麼時候是離開的時候 03/13 08:57
5F:→ y5477:他說理念不同的時候 一堆人嘩然光明燈要6000一盞的時候 03/13 08:58
6F:→ y5477:花2000快就可以插隊問事的時候 一堆人凌晨就去排 然後被插隊 03/13 08:58
7F:→ y5477:我不去拜 因為也違背了我拜拜的觀念了 03/13 09:00
8F:→ y5477:更何況要是還有一點良知的人 我發覺神明很討厭淫跟貪 03/13 09:01
9F:→ y5477:已經讓我有貪的感覺的廟宇 我就會歸為不該去的私人廟壇 03/13 09:01
10F:→ y5477:回文好像有點不通順...少了幾行的感覺 03/13 09:02
11F:推 Boss77575:靜下心來看。台灣有幾間廟不貪的?沒幾間吧? 03/16 09:22
12F:→ Boss77575:就算不貪有形。更多廟在貪圖無形。都在比較公德福田等等 03/16 09:23
13F:→ Boss77575:再來就是在比較法會多寡、信眾多寡、善事誰做的多? 03/16 09:24
14F:→ Boss77575:現實來說。台灣真的沒幾家是住神的。沒人願意接受真相。 03/16 09:26
15F:→ b8806: 你有沒有遇到不代表沒有!! 09/14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