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pidalien (阿宏)
看板Folklore
標題Re: [分享] 旗津迎媽祖
時間Tue Mar 4 19:01:16 2014
內行人說內行話,以前為什麼轎子不會壞?現在會壞?
如果會綁轎也不會這樣!!!
眾人盲點在於百年神轎被玩壞!!
一體兩面,知其然,而不知其所以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0.104.31
1F:→ personify:再怎麼會綁也禁不起這些流氓屁孩這樣摔... 03/04 19:27
2F:→ YHN0987:難道....這樣摔,也要說成是文化嗎 XDDD 03/04 21:46
3F:→ liangmei:看你說這話就知道你是個外行人 03/04 22:01
4F:噓 DynastyFigo:轎班請來補血的? 乖 回去領五百 03/04 22:17
5F:噓 demo915:在怎麼新的轎子也禁不起這樣摔…… 03/04 22:32
6F:→ chris7:你有看過影片嗎? 我覺得就算綁的在好 這麼粗魯不壞才怪... 03/04 22:34
7F:→ neepa:轎底直接撞到地上 能不壞嗎?! = = 03/04 22:37
8F:→ gn01223489:想知道怎樣綁不會壞... 03/04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