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uTingTing (Ayu Ting Ting)
看板Folklore
標題[問題]請教搏筊一問
時間Sun Mar 2 11:20:13 2014
請教一下
今日到廟裡跟神明求平安符 在向神明點香請示後希望神明給我三聖筊
好讓我可以求得平安符
但在兩聖筊後第三筊是笑筊
而我再跟神明說能否再給我明確的回答 若是可以就賜我一個聖筊
最後搏到的是聖筊
不知道這樣的求法是否算數呢?
也就是總共搏了四次:聖/聖/笑 再問一次:聖
希望版上的前輩能給我解答...謝謝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40.207
1F:推 lily520:原則上,應該是一聖筊就可以了!所以po可以朝一聖筊的方向 03/02 12:08
2F:→ lily520:去問,而非一定要三聖筊不可。 03/02 12:08
3F:→ lily520:再者,三聖筊的意思就是要連續三次聖筊,只要有所中斷,就 03/02 12:10
4F:→ lily520:不算數。 03/02 12:10
5F:→ liangmei:一個就夠了 03/02 12:55
6F:→ AyuTingTing:那請問我今天這樣求的平安符有用嗎?還是要回去再一次? 03/02 13:06
7F:→ YHN0987:求籤才是三聖筊.因為求籤要求比較嚴謹. 03/02 14:15
8F:推 demo915:平安符一個就可以了,求籤有時人太多我也會問可不可以只要 03/02 18:56
9F:→ demo915:一個聖筊就可以! 03/02 18:56
10F:推 demo915:看你跟神明怎麼溝通....之前求籤說好一個聖筊就好,結果也 03/02 18:58
11F:→ demo915:是求了一個多小時才求到..... 03/02 18:58
12F:推 personify:平安符不是直接拿就好了嗎? 你看繞境志工都沿路發的... 03/03 08:35
13F:推 YHN0987:老實說,我也都直接拿...XDD 03/03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