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de666 (海豆666)
看板Folklore
標題[問題] 這算是感應嗎?
時間Fri Feb 21 03:52:06 2014
首po,不知道能不能討論這個?@@
不能的話先說聲sorry
我前幾天在工作的時候心裡突然覺得近期之內我"必須"要去受天宮一趟才行
不是我想去,是心裡覺得"必須"去(也滿好奇為什麼是受天宮)
好像生平第一次有這種的感覺
這是人家所謂的感應嗎??
還是受天宮的哪一尊神明要給我什麼指示嗎??@@
上一次去受天宮拜拜我應該沒有許什麼願之類的.........
(其實忘了自己講什麼,但拜神明時會講的都是那些話而已@@)
有點驚驚怕怕的囧rz||||||||||
因為感覺很強烈,一直要我去~的那種感覺
所以我這星期六就會去了
可是到了那邊之後呢??像平常一樣拜拜嗎??
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不知該怎麼處理@@
請問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謝謝orz
這是所謂的感應嗎?囧rz|||||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99.179
1F:→ lily520:平常心就好~不用想太多... 02/21 07:36
2F:→ lld33821:擲筊問,我常去受天宮 02/21 10:06
3F:→ lld33821:擲筊問主神玄天上帝 02/21 10:08
4F:→ lld33821:櫃台有淨符.平安符,擲筊索取過香爐 02/21 10:10
5F:推 jessica90693:我也有類似的經驗,不過是感應到某位神明(不是廟的 02/21 12:03
6F:→ jessica90693:主祀神),強烈到有祂跺步走來走去的唸我怎麼還沒去 02/21 12:03
7F:→ mooncake1467:算吧~既然有感覺就去一趟嚕~不會有壞處的 02/21 12:22
8F:→ chris7:驚驚 怕怕 驚驚 怕怕 02/21 15:05
9F:→ hyde666:好的~~感謝大家的回答~! 02/21 17:16
10F:→ juicelover:見山地剝第一爻即有解答。 02/21 20:13
11F:→ juicelover:去一趟吧。為您增添福氣。 02/21 20:17
12F:→ juicelover:或是告知要安太歲。 02/21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