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miloveleo (遠離愛情)
看板Folklore
標題[問題] 想問神......
時間Tue Feb 18 12:32:49 2014
我很傷心、又不知所措,更不知道該下怎樣的標題,不好意思。
我的皮皮貓於前天過世,我一直難過至今。
由於他過世時是在動物醫院,我沒有陪在他身邊,我好難過。
昨日火化前,我不小心在他的身上掉了一滴眼淚,好死不死的那一滴就滴在貓的眼睛
上面,我好怕對牠會有影響,怎麼辦?
也不知道牠有沒有想跟我說的沒說?
不知道牠是不是安好等輪迴?
我好想問神、好想問神,昨天太衝動把他骨灰帶回家了,但聽說這樣對貓不好,
所以擇好日我再將骨灰送回動物靈骨塔聽佛經。
我真的好想問神,好想問我家貓咪有沒有要跟我說什麼的地方?或他需要什麼?
我去拜拜,有人知道哪一間可以這樣問?
一般寺廟的神會理我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54.47
1F:→ chris7:面對他 接受他 處理他 放下他 02/18 13:22
3F:→ Nathaniel:[經驗] 死掉的小狗被土地公接走了! 02/18 14:12
4F:→ Nathaniel:希望這位網友的文章能夠給你一些安慰 02/18 14:13
5F:推 shiva999:每次看到這類的文章 我都會笑 XDDD 02/19 00:22
6F:→ jk300:貓咪死後有機會修行,不要打擾牠才是愛牠 02/19 18:35
7F:→ jk300:另一個世界有牠的同類,會教牠怎修行,牠在那邊會比較快樂 02/19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