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derek (pttderek)
看板Folklore
標題[閒聊] 三重義天宮的鐵捲門?
時間Sat Feb 15 19:17:30 2014
今天是第二次到三重義天宮參拜
去的時候剛好傍晚五點多....
而神像前的鐵捲門是放下來的
其他人都好像很平常一樣的參拜
是我少見多怪...所以想請教為何是放下鐵捲門的?
另外,義天宮目前是否有請分靈的大甲媽?
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87.216
1F:推 yabuding:義天宮為笨港口港口宮蚶仔寮媽的分靈 詳細內容可至義天宮 02/15 22:16
2F:→ yabuding:的網站查詢 02/15 22:16
3F:→ pttderek:謝謝~ 02/16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