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e5 (黑眼圈培養皿)
看板Folklore
標題[問題] 建議可參加的元宵節活動
時間Wed Feb 12 19:49:06 2014
今年很想參加一下元宵節的活動
曾去過台東炸寒鄲和馬祖 覺得很棒
很想在認識不同地方的元宵節
印象中傳統的元宵節慶典
第一個想到就是鹽水蜂炮
也一直很想參加
今天很臨時向公司請假
計劃星期五去元宵節一日遊
不知道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一個呢
野柳神明淨港
內湖炸土公
鹽水蜂炮
希望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傳統節慶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6.65.97.58
1F:推 demo915:鹽水蜂炮…不過真的要好好準備裝備 02/12 20:11
2F:推 dan38:北港朝天宮媽祖上元遶境也很熱鬧 縮小版的319北港迎媽祖 02/12 20:16
3F:推 monkeyshi:四安境迎聖爐聖旗 02/12 22:44
4F:推 personify:新港媽祖回鑾繞境新港街 02/12 23:09
5F:推 andya1989:我今年要衝四安境,鹽水蜂炮跟台東迎元宵 02/12 23:59
6F:→ jin0809:怎麼同時跑台南跟台東 今晚鹽水 明早四安境 明晚台東嗎? 02/13 08:38
7F:推 andya1989:台東是迎15.16 明天先去四安境然後鹽水 後天台東 02/13 09:10
8F:推 cherngrj:歹勢,看到 [ 內湖炸"土公" ] 我忍不住笑了 !!! 02/13 09:32
9F:推 wes7:鹽水蜂炮值得體驗.也有月津港燈會. 02/13 10:32
10F:推 a5a6a7a8t5:北港媽祖元宵繞境 今年是2媽 02/13 16:14
11F:→ ime5:大家推薦看起來也很吸引人,因為是一日遊,還是決定白天野柳, 02/13 17:10
12F:→ ime5:晚上內湖,下次想去北港!!! 02/13 17:11
13F:推 a5a6a7a8t5:有機會的話歡迎3/19.20去北港(國4/18.19)更熱鬧 02/13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