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ba0171 (夏寧星)
看板Folklore
標題[新聞] 驚悚!神明開光將鳥塞入封死
時間Tue Feb 11 13:12:00 2014
驚悚!神明開光 將鳥塞入封死
祭祀保生大帝的台南西港開仙真宮日前舉辦入神儀式,廟方依據「神明指示」,將一隻活
生生的白文鳥塞進神像中封住,活活悶死。
照片被PO傳上網路後引發眾多批評,網友說批「神明會教人殘害生靈嗎」、「怎麼不把自
己塞進鐵桶灌水泥看看 」、「人比較有靈吧 下次塞個人好了」。《蘋果》將持續追蹤報
導。(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)
把宗教搞成這樣 神明也不願意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4.253.30
1F:→ chris7:一般不是塞虎頭蜂來增加神力? 不過個人覺得這樣不好 02/11 13:36
2F:→ lld33821:塞個乩童? 02/11 14:27
3F:推 PCsu:永華宮的三鎮用八哥入神 02/11 14:40
5F:推 WuSam:我爸也是說塞虎頭蜂 沒聽過塞鳥的 02/11 19:36
6F:推 windgod124:等一下一定有人會推永華宮 02/11 20:12
7F:推 skyant:不用等一下 上面有了 02/11 20:21
8F:→ liangmei:古時候的神好像沒在入神的 02/11 20:45
9F:推 pili1321:老佛真的很多沒入寶的....不知道入寶的儀式怎麼來的 02/11 22:00
10F:推 jojoStar:頭殼裝屎 02/11 23:37
11F:推 skyant:我家關帝爺開光也沒入寶啊 我也拜得很開心XD 02/12 00:22
12F:推 personify:完全無法茍同... 02/12 10:42
13F:推 amigo123:完全無法理解,為什麼要悶死生物開光神像才比較靈 02/12 12:09
14F:→ amigo123:神明沒有下降那個也就是一塊木頭,神明下來不管是依附在 02/12 12:10
15F:→ amigo123:哪不就都是有靈的 02/12 12:10
16F:推 bdmizar:有夠可惡! 02/12 18:40
17F:推 EO4ZZZ:我家的百年神像也沒入寶@@" 02/13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