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geirk ( )
看板Folklore
標題[問題] 台南看熱鬧
時間Sun Jan 26 11:17:45 2014
大家好!
請問大家 過年期間台南有熱鬧可以看嘛?
我比較喜歡看陣頭~
有打算去土城聖母廟看煙火
不知道熱不熱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3.41.213
1F:推 sarau:元宵有四安境繞境 01/26 11:32
2F:推 lewistsai:今年剛好有三年一次,固定在元宵辦的迎四安旗跟聖爐,就 01/26 14:41
3F:→ lewistsai:是1f說的熱鬧 01/26 14:41
4F:→ lewistsai:二月20號左右有佳里香 01/26 14:42
5F:推 genuinea:鹽水晚上有蜂炮 白天有遶境 01/26 19:12
6F:→ folanca:又三年過去了~3年前聖爐是移到神興宮,今年是移到? 01/26 21:03
7F:推 andya1989:2/9(日)東山碧軒寺觀音佛祖正二媽回駕安座(很熱鬧!) 01/26 21:17
8F:→ lewistsai:樓樓上,今年是南廠保安宮,路關出來了~~ 01/26 22:03
9F:→ regeirk:感謝大家! 01/26 23:08
10F:推 conanan:2814 2815 有全台元宵廟會資訊 01/28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