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ESPOK ( )
看板Folklore
標題[問題] 關於神煞 & 跟神明道歉
時間Sat Jan 25 20:29:21 2014
約3年前,到廟裡(大廟,且正神)拜拜的時候突然在廟裡昏倒
後來廟方把我送到醫院急診,抽血做檢查後基本數值都是正常的,
但從這件事起到現在我的身體一直很差,大小病不斷發作(後來生的病跟昏倒沒關)
在廟裡昏倒後約2~3個月,因又發生跌倒腿骨折且很多事不順
家人幫我拿衣服到道行蠻深的宮請師父收驚,
(宮內主神是玄天上帝,師父是以前有修過的長輩認識,道行沒有問題)
師父起初並不曉得上述我昏倒的事,
只問我說最近是不是有去拜拜且發生事情,我才將前因後果告訴師父
師父的意思約是說我那天磁場有去衝撞的神明,但神明比我大,所以受傷的當然會是我
從那次起我就沒再去那間廟 (以前常去沒事,只有那次有事)
近日突然想起我身體不適是否可能跟神煞有關,且事發後我都沒回廟裡和神明道歉...
雖然我不是有意冒犯,但總是有不敬到
今日去媽祖廟拜拜,有詢問媽祖是否要回廟裡和神明道歉,媽祖給我聖杯
想請問有版友有類似經驗嗎?
若我回廟裡和神明道歉是否有建議要準備什麼? (供品會帶水果)
謝謝大家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45.63
1F:→ kone2100:您好 可以請您說詳細一些嗎? 一般而言 很少會發生這樣 01/25 22:14
2F:→ kone2100:的事 或許 是聖母要你回去將事情問清楚也說不定 01/25 22:15
k大您好,請問您希望哪個部分在說詳細一點,我會補充完整,謝謝您 :)
※ 編輯: CRESPOK 來自: 118.167.245.63 (01/25 22:20)
3F:推 sychang0807:神煞為啥事是凡人遭殃 01/26 10:54
4F:推 shiva999: 神為什麼要煞人?????? 01/27 17:10
5F:→ mooncake1467:會不會原po當時身體"不乾淨"去沖犯到所以煞到 01/30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