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chang0807 (Shawn)
看板Folklore
標題[問題] 喪葬日課疑問
時間Mon Jan 6 23:26:26 2014
請問喪葬日課中的"的呼"是啥意思,當天沖屬虎56歲,我也屬虎但不是56歲,這樣有關係嗎,亡者是外婆,外婆對我很好,應該不須迴避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87.95
1F:推 monkeyshi:這...佛版或道版問問吧 01/07 00:17
2F:推 pili1321:好像家屬不用回避 01/07 07:07
3F:→ zippy:這根佛道版無關吧,應該是命理板吧.... 01/07 07:35
4F:推 genuinea:直接問做法事的法師或道士不就好了.. 01/07 12:17
5F:推 chris7:有 funeral 版 你可以去那邊問看看 01/07 15:25
6F:推 personify:我無法理解外婆對你很好而你卻在算會不會被沖到... 01/07 18:54
7F:推 sos3366:我無法理解外婆對你很好而你卻在算會不會被沖到... +1 01/07 20:51
8F:推 CBRRR:是會沖到56歲屬虎的~所以應該沒關係~ 01/07 20:57
9F:推 pili1321:我問過的經驗,有次參加喪事我正逢日沖 長輩說身上有掛白 01/07 21:01
10F:→ pili1321:則不用擔心被沖煞 所以家屬應該不用迴避 01/07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