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EIA (台灣海峽的風)
看板Folklore
標題[問題] 東港王船立“舟参”的問題
時間Sun Dec 29 21:19:55 2013
在"東港木日水巷人文空間"的臉書上看到王船立“舟参”的照片,相當精采。
但有一些部分不懂,想請教各位:
http://imm.io/1neG0
http://imm.io/1neGe
http://imm.io/1neGm
廟方在王船廠的梁上,掛了壽金跟粽子,後來好像又取下來?
請問這個儀式的意義是?
請各位指教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106.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