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a1989 (阿控)
看板Folklore
標題[分享] 佛光山2013神明聯誼會
時間Wed Dec 25 14:20:49 2013
活動內容:
為了祈求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,更緣於對人類福祉、眾生平等的追求,以及各宗教之間的
相互尊重與包容,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遂於2011年發起神明聯誼會,期以增進社會和
諧,進而達到世界和平的目標。
神明聯誼會也是全球華人的交流平台;同時,藉著法會的舉辦與各種信仰力量的凝聚,祈
願人們心靈淨化、消災除難、普濟群生;期望藉著參加活動,亦能增長人們生命的寬度。
神明聯誼會雖然是宗教性的聯誼活動,但其表現的內涵,是文化、藝術、教育、美學、生
活、宗教的經典盛會;其和諧的氛圍將逐步由國內而兩岸與華人地區,進而關照到全世界
的每一個角落。
網址連結:
http://blog.xuite.net/andya1989/twblog/188415946
心得感想:
有些朋友對這個活動不以為意
覺得沒什麼意義
可是我因為住的近能看到那麼多大咖的廟相聚在一起
說實在感覺真的很棒
各位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04.79
1F:推 CBRRR:能請到那麼多大咖講真的不簡單! 12/25 16:50
2F:推 kokone:連東港皇上也去了.... 12/25 17:53
3F:推 sheep40:哈哈哈 東港皇上 我笑了~ 12/25 20:15
4F:推 yannchu:好棒喔 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神明來 真羨慕 12/25 21:02
現場也放送明年會繼續舉辦 看來明年可以再期待一下
※ 編輯: andya1989 來自: 111.255.209.8 (12/25 21:05)
5F:→ pipiboy1980:蝦密~~皇太子等級提升 變成皇上XD 12/25 23:02
不過今天有個枋寮人扛轎扛到一半昏倒 送醫不治 R.I.P
※ 編輯: andya1989 來自: 218.166.236.94 (12/25 23:19)
6F:推 YHN0987:這...太神奇了....沒吉普辣妹.....XDDD 12/26 20:02
7F:→ YHN0987:所以沒辣砲,沒辣妹,根本是做的到的事嘛!!! 12/26 20:04
8F:推 abyepi:參加有金牌和補助金可領..還OK 12/26 22:03
9F:推 gn01223489:總覺得佛光山辦這個怪怪的... 12/26 22:19
10F:推 windgod124:這也不是第一次 不過大斜坡....真的很累人 12/26 22:47
11F:推 hgfdew:天上神佛本一家~ 佛光山若炒出個名堂來, 就是個年度盛會~ 12/27 03:24
12F:→ hgfdew:且在佛光山應該不會看到像吉普車辣妹,辣炮,死囝仔等物吧^^ 12/27 03:39
13F:→ hgfdew:品質若顧的好,宗教、文藝表演大會,其實可期待~ 12/27 03:44
14F:→ skyant:是覺得怪怪的,但那麼多各地大廟齊聚一堂也很奇妙 12/27 15:00
15F:推 YHN0987:是很怪呀...更很悲哀的是,這些廟到佛光山,就不會辣妹辣炮 12/28 00:17
16F:→ YHN0987:然後自己辦的,就不拒絕辣妹辣炮.... 12/28 00:19
17F:→ YHN0987:我都搞不懂到底是尊重佛光山,還是瞧不起自己的信徒了 12/28 00:20
18F:推 abyepi:只有入場集合整隊,花錢請陣頭意義不大...多花錢 12/28 14:37
19F:推 gn01223489:覺得應該不會舉辦太多次,感覺有點像佛光山造勢大會... 12/28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