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rocist (法大師)
看板Folklore
標題Re: [問題] 基隆附近的地藏廟?
時間Sun Dec 22 21:47:18 2013
※ 引述《toxicfire (火火)》之銘言:
: 我是在基隆附近念書的學生 昨晚作夢夢到一間地藏廟
: 詳細的細節我沒記清楚 但我記得我不是從正門進去的
: 而且我進去的地方 有一尊鐵鑄的麒麟
: 之後問廟方參拜的方向 正殿是拜地藏王
: 但我沒有從中間開始拜 而是從左邊(地藏王右側)開始拜 然後就醒了
: 想請問基隆附近是不是有這樣的廟呢?
: 然後我該去拜嗎?
1F:推 dffg:建議你去新莊地藏庵看看
我也覺得有點像
新莊地藏庵
地藏菩薩右邊是目連尊者殿 兩側配祀十殿閻君
左邊是文武大眾爺殿
http://www.xzdza.org.tw/introduce_05.html
官方網站給你 請您參考一下圖 看看像不像罷!
要去的話,搭捷運到新莊站,走路約十分鐘可到~
--
人間五十年、下天の内を較ぶれば、夢幻の如く也。
一度生を享け、滅せぬ者の有る可き乎。
幸若舞 敦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239.222